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打完讓人心力交瘁的美國公開賽後,許多頂尖高手選擇休兵,不過還是很多人繼續留在圍繩內工作,像是上週有機會終結大賽冠軍荒的西班牙選手Sergio Garcia(瑟吉歐?賈西亞),以及Danny Willett(丹尼?威利特)和Henrik Stenson(亨瑞克?史坦森)兩位世界排名前十的戰將,本週就出現在BMW International Open(國際公開賽)的場子之中。

這場總獎金二百萬歐元的賽事,自1989年首度開打以來,始終固定在慕尼黑的Golfclub Munchen Eichenried(慕臣埃謙里高爾夫俱樂部)開打,不過四年前首度轉戰位於科隆的Golf Club Gut Larchenhof(拉亨霍夫俱樂部),從此在兩座德國知名球場輪流開打,今年將回到科隆。

現年三十六歲的賈西亞,上週在Oakmont Country Club(歐克蒙鄉村俱部)表現不俗,剩五洞時成績還在低於標準桿三桿,僅僅落後一桿,不過接下來連吞三記柏忌,生涯第七十一度挑戰四大賽失利。這位擁有十一座歐巡賽冠軍紀錄的西班牙人,隨即橫越大西洋,試圖爭取最近三戰中的第二勝,他上個月在美巡賽贏得AT&T Byron Nelson(尼爾森錦標賽)。

「我以前有打過這座球場,所以應該有一些幫助,不過如果說我現在不累,那一定是騙人的,因為有時差,而且上週又是在歐克蒙的美國公開賽,目前可以說是身心俱疲。」世界排名暫居十二的賈西亞說道:「希望能夠維持百分百的水準,本週打出好成績。」

「顯然本週的測試跟歐克蒙差很多,你有更多的選項,你可以積極搶攻,但不管在什麼樣的球場,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。想要贏球,一定要打出很多好球,推桿要進洞。」

賽前的焦點無疑在瑞典選手史坦森身上,2006年在慕尼黑封王,過去兩年也都有機會贏球,可惜先是在延長賽下水,接著去年以一桿之差敗給另一位西班牙人Pablo Larrazabal(帕布羅?萊拉查寶)。

邁入四字頭族群的史坦森,自從2014年衛冕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, Dubai(世界巡迴錦標賽)後再也不知冠軍為何物,不過靠著七個第二名,世界排名仍高居第七,他說道:「我喜歡回到德國參加比賽,我在這裡有不少球粉絲,而且過去的成績也非常好。」

名人賽冠軍威利特也來了,目前世界排名第九,其他五十大高手還有四十一的英格蘭人Andy Sullivan(安迪?蘇利文),以及四十九的奧地利球王Bernd Wiesberger(本德?韋斯伯格)。

arrow
arrow

    ogsgweke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